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外贸协会呼吁简化审批促纺织发展
时间:2014-07-14 11:54: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秘鲁外贸协会(COMEX)总经理费雷罗斯发表署名文章,就秘鲁近期的出口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并呼吁政府简化现有法律和审批,推动秘鲁纺织业、手工业等的增长。

  秘鲁近几个月经济衰退的一项重要表现为出口下滑。今年前5个月,秘鲁出口同比下降11.6%,表现糟糕。

  其中,占秘鲁总出口66%的传统出口跌幅较大,同比下跌18%。拥有高附加值、最刺激就业的非传统领域增长7.3%,农业、渔业和纺织业出口分别增长28%、27.8%和3.3%,成绩突出。

  费雷罗斯认为,在传统领域,秘鲁政府应该更加积极地推动经济刺激措施,对于高附加值的出口产品领域,比如纺织业、手工业、珠宝业等,秘鲁拥有很多在国际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如今政府需要简化法律程序和审批,让企业更具竞争力。

  目前,秘鲁企业从事商业活动程序复杂,劳工、税收等政府部门不时出台严厉的政策,增加投资障碍,为企业带来不必要的开支。要保持并使非传统出口继续增长,应节省企业开支,秘鲁政府应支持并帮助非传统出口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