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AAFA敦促参议院修改对孟加拉条款
时间:2014-08-14 20:00: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及鞋类协会(AAFA)正敦促美国参议院修改国防拨款法案,为孟加拉提供一个更具包容性的条款。

  在一封公开信中,AAFA 关注目前草拟的2015全年国防拨款法案中的两项条款,认为将对于国防部、军事交流及美国供应公司产生负面影响。

  第一个条款对来自孟加拉成衣供源的军事交流需加入孟加拉协议,并仅能与加入协议的企业订立合同。

  第二个条款是美国国防部要求获核准之孟加拉供源需加入孟加拉协议。

  AAFA指出:「虽然这些条款旨在关切所有孟加拉建物及工人安全,但却很遗憾的忽视这些工作正由孟加拉其它组织,例如孟加拉工人安全联盟在做了。仅将焦点集中于单一组织,却无形中破坏了美国政府其他部门已认可以及透过国际代理机构,例如国际劳动组织(ILO)及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的合作关係」。

  AAFA表示,将可能研议一个“更具包容性”的条款,特别会考虑到联盟及欧洲协议在检验、劳工授权及培训等领域已经开发的“重要合作关係”。

  AAFA强调:「虽然我们在培育孟加拉永续工人安全文化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已经获得了重大进展,并在过去的一年表现得相当成功。这些收穫主要是因为负责提高工人安全的两个主要组织 - 联盟及协议,以及其他利害相关者,包括工会和孟加拉政府的相互合作所致」。

  AAFA补充,期待在孟加拉能形成“各方共同合作支持”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