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家H&M落户
时间:2014-08-14 18:44:1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瑞典快时尚品牌H&M宣布,其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第一所分店将落户于修葺一新的麦考瑞中心。由于税费及运输成本较高等问题,快时尚品牌在澳大利亚一直发展不利。H&M品牌表示,将利用新南威尔士州地区人口增长的优势来提升品牌效益,预计H&M新店将于10月中旬开张。

  此外,为了让品牌与澳大利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H&M选择澳大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从今年2月起代替邦辰(Gisele Bundchen)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

  麦考瑞中心的高级市场经理布拉德伯利(Yael Bradbury)表示,该购物中心经过4.4亿澳元的翻新工程后,将容纳比其他澳大利亚购物中心更多的国际连锁品牌。麦考瑞中心将成为悉尼最新的购物好去处,也是新州最大的郊区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