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Abercrombie&Fitch扩大在亚洲电子商务的网路营销领域
时间:2015-02-03 10:46: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公司正在使用Demandware电子商务平台,将该公司的零售业务势力扩张到整个亚洲地区。

  该公司近期为服务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和臺湾的Abercrombie & Fitch及Hollister品牌推出十项新的电子商务网站。所有网页的设计都是符合网站行动优化而设计的。

  Abercrombie & Fitch旗下有叁个附属品牌,分别是Abercrombie & Fitch、Abercrombie kids(童装)、Hollister Co.和Gilly Hicks,分佈在全世界将近1,000家门市。

  “藉由Demandware电子商务平台,我们享有了云端平台的速度、敏捷性、营运效率与销售控制,为了忠于我们的品牌所需的国际化能力,并在当地每地区之适当地方提供一个购物体验” 比利•梅说。

  Demandware电子商务平台提供了一个中央平台用于管理多个网站,使Abercrombie & Fitch的企业电子商务团队保持对品牌体验的控制,同时与区域资源合作,以适应每个地区的独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