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成衣品牌致力于企业永续发展
时间:2015-02-03 10:43: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叁大成衣零售品牌 H&M, adidas 及 Marks & Spencer 在名列”世界百大永续发展企业指南”,该项指南是瑞士世界经济论坛所出版。adidas, Marks & Spencer 及 H&M分列第3第16及第75名,这叁个成衣品牌都符合企业永续发展的考核标準。该项永续性指标涵盖经济、环境以及企业组织的各方面。排名第3的adidas在2014年名列第8名,2013年名列第17名。

  H&M在2015年的排名仍然在百大的后半部,该公司2014年排名第64,2013年排名第73。此外,专长纺织化学品的BASF在2013年排名第35,西班牙着名零售业者 Inditex排名第26,但两者在今(2015)年都没能排进前百大名单内。这引起了关于排名的可靠性问题,因为双方都有自2013年以来增强其企业永续性的凭据。

  “全球百大永续发展企业指南”是由谘询顾问公司 Corporate Night 汇编,透过四个条件过滤入围的企业 –永续信息的披露、F-分数、产品类别和制裁措施。100家公司成功地通过这些评量指标,然后依照关键绩效得分来决定他们的排名。

  adidas集团执行长Herbert Hainer表示”作为全球最具永续性发展的百大企业之一,肯定我们的团队在过去几年所从事值得讚赏的工作。透过这个工作,我们将持续的往产业的永续未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