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Dior将于5月9日在洛杉矶举办Cruise系列时装秀
时间:2015-02-12 11:08:29  来源:LADYMAX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Dior将于5月9日在洛杉矶举行Cruise系列服装秀。虽然场地尚未确定,但预计许多名流都会出席,其中包括Dior的形象大使Jennifer Lawrence 和Charlize Theron。

  Dior创意总监Raf Simons是一个狂热的洛杉矶粉丝,尤其是艺术,经常通过参观城市来消遣和获取灵感。Dior自2003年开始他们的Cruise系列巡回演出,当时服装秀在摩纳哥举行。在2014年,Dior Cruise系列服装秀则在纽约布鲁克林海军船厂举行。

  上个月,由Dior 2015早秋系列服装秀在日本东京国技馆举行。当时Dior把一个相扑竞技场变成一个下雪的梦幻秀场。

  由设计师Karl Lagerfeld打造的Chanel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服装秀,其于12月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并选择在一座瑰丽的洛可可宫殿利奥波德斯科隆城堡展示其最新系列。利奥波德斯科隆城堡是闻名全世界的奥地利国宝,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被德国纳粹党员充公没收。

  此外,Tom Ford刚刚泄露他的2015秋冬服装秀将从纽约迁移到洛杉矶的决定。这场服装秀将定于2月20日,即在奥斯卡颁奖礼之前的星期五举行。

  Tom Ford和Raf Simons都将改变产业注意力到西海岸,时尚活动“不是只在颁奖季期间,而是全年。同样地杂志、设计师和奢侈品牌可以在这里主办更多的活动,和开发增加媒体的注意力转移到洛杉矶的电影、音乐和艺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