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均安牛仔”商标由政府转给牛仔纺织商会
时间:2015-02-12 10:31:58  来源:广佛都市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均安牛仔”商标转让签约仪式举行,商标由政府转让给均安牛仔纺织服装商会。

  均安云集了2000多家牛仔服装企业,成为镇内主导行业。2009年,在均安镇政府和行业各方努力下,镇公资企业富华牛仔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国家商标局申请的“均安牛仔”商标获批。而“均安牛仔”虽注册已长达5年多,但由于权属问题及缺乏市场化运作,该商标闲置多年,无法充分发挥市场价值。

  均安镇副镇长陈有环表示,为了促使“均安牛仔”品牌运营更加市场化,希望借助商标转让契机,更好整合现有的牛仔行业资源,打造“均安牛仔”品牌区域,充分发掘均安牛仔的商标价值和产业基地优势,助力均安产业升级转型。

  受纺织服装行业出口受阻、用工成本的增加、劳动力结构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出口占比80%的均安牛仔纺织服装业受到极大地冲击。下阶段,均安纺织服装商会协会成员将组建运营公司,以均安牛仔联盟标准为切入点,以“均安牛仔”商标为载体,着力打造“均安牛仔”区域品牌,在强化出口的同时抢占国内市场。

  均安镇纺织服装商会会长樊友斌表示,商会将通过牛仔文化、设计研发、区域品牌效应等新手段运作推广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