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瑞典Fj氀氀爀瘀攀渀成为2014年北美市场十大畅销户外品牌
时间:2015-03-20 09:52:1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知名体育户外入口网站SportsOneSource集团公布2014年秋冬全美户外行业销售排行,Fjällräven凭藉出色的表现而荣登10大户外畅销品牌之一。

  根据SportsOneSource集团公布的销售资料显示,众多北美老字号户外品牌都因传统零售行业的萧条而导致市场佔有率有所下降,而Fjällräven凭着其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和管道策略,不但维持着较高的增长率,更挤进销售前十名,足以看出Fjällräven在新兴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

  Fjällräven从1970年进入国际市场开始,目前全球已有超过28个国家和地区销售Fjällräven的产品,部分国家和地区(例如:日本)已经有10多年销售歷史。美国和亚洲一直都是Fjällräven非常重要的市场,自品牌进驻至今,Fjällräven迅速成为北美户外活动爱好者所喜爱的户外品牌之一, 部分单品成为好莱坞明星的最爱。

  过去两年来,Fjällräven加速拓展北美市场,在美国纽约、波士顿、西雅图等重要城市相继开设品牌旗舰店,并于2013年8月份在纽约开设了大型旗舰店,坐落于该市最繁华的SOHO区,占地约50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