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门一纺织企业突发大火 烧毁17台设备经济损失30万元
时间:2015-03-20 09:13:39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18日上午8时许,位于海门市海门港新区境内的一家纺织企业突燃大火。经四十分钟左右紧张扑救后,涉事企业生产车间内的大火被消防官兵成功扑灭。这起突发事故造成17台纺织设备被毁,直接经济损失约30万元。

  “这起火灾事故发生时,工人们正在上班。突然,生产车间里的一台纺织机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冒烟,紧接着又蹿出了火焰。就在众人惊讶之时,火焰很快越烧越大、不断蔓延。没多久,就烧成一片。”事故现场目击者陈师傅告诉记者:“工人们反应过来后,立即寻找水源进行先期扑救,同时,紧急拨打公安110和119电话向警方和消防部队报警求助。”

  “接到警情后,我们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十一名消防官兵紧急赶往火灾现场。到达事发地,发现在这家位于海门港包场镇镇区南侧的纺织企业内,偌大的生产车间屋顶已被熊熊燃烧的大火烧塌,并且有向北侧邻近厂房进一步扩散的紧急态势。将现场状况向上级单位汇报后,海门港消防中队又紧急追加出动两辆消防车、十多名消防官兵予以增援。”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的海门市消防大队包场中队队长施鸿佑向记者介绍说。

  灾后,经技术人员现场调查,起火原因初步判断系生产车间机器设备内的油料过热引发,不但导致17台设备被毁,同时还殃及一批纺织原材料过火报废。值得庆幸的是,突发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