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VF集团联手Apjet合作开发环保纺织物整理剂
时间:2015-06-04 13:54:5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旗下拥有The North Face等知名户外品牌的美国服装巨头VF Corp(威富集团)近日与美国纺织物整理剂制造商Apjet签署合作协议,以无需水或加热创造新型纺织物整理剂而闻名的Apjet成为VF集团创新技术开发阵营最新合作伙伴。

  Apjet公司创立于2002年,其新型纺织物整理剂技术直到2008年才开始面向商业应用。它使用一种等离子基处理面料用防水物质和其他化学物质,据悉,Apjet工艺所用化学物质仅为传统整理工艺所需化学物质的10%。

  纺织物整理剂是一种液体物质,可使面料具有仿皮效果,有特殊的亮泽,手感好,有弹性,具有特殊作用,如阻燃、防水等。广泛适用于各种纺织物上,如:户外服装、羽绒服、滑雪服、帐篷、箱包等面料纺织品整理剂的合理使用,对于增加纺织品的功能,变化纺织品的风格,改善纺织品的质量,和提高其附加值具有关键作用。

  Apjet公司新型工艺

  Apjet公司将协助VF集团负责研发的“全球创新中心”工作,该中心近日还与创造微细面料的FibeRio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型环保纳米面料

  近日两次合作关系的确立强调了同一主题,即探索更具可持续性,更为环保的制造工艺,新的合作同时表现出了全球服装巨头VF集团在技术创新上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