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维多利亚的秘密泳装涉嫌抄袭Triangl遭网友声讨
时间:2015-06-26 11:37:26  来源:FashionMag  共有条评论


   据美国媒体消息,Victoria's Secret涉嫌抄袭独立品牌Triangl的泳衣款式。独立品牌Triangl以其运动色块泳衣命名。品牌以黑色紧身胸衣为其独特标识,然而Victoria’s Secret以此为基准制作了一套跟Triangl惊人相似的的泳装。

  截至目前,很多网友都在推特上要求维多利亚的秘密给予Triangl适当的赔款。维多利亚的秘密的Instagram帐 户也已充斥着各种网友批评的言论。当维密公布了类似Triangl风格的两件式泳装照片后,立刻就有网友评论说“骗人货”、“这非常好看,但你们必须停止 复制Triangl”。还有人写道:“抄袭Trangl!!VS这下难堪了……”

  说起Triangl,现在已成为泳装界最炙手可热的品牌之一。2012年,Triangl在澳大利亚推出,其标志性炫彩泳衣受到了如碧昂斯,肯德尔·詹纳和艾丽·古尔丁等众多模特和名人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