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nder Armour公司任命全球体育用品事营群新董事长
时间:2015-08-10 11:27: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Under Armour公司宣布,Terdema L. Ussery II已加入该组织,担任全球体育用品事营群的总裁,2015年9月14日生效。Ussery先生在这个位置上,将负责带领各类管理阶层,涵盖在世界各地所有主要的品牌和业务单位,实实在在的与消费者进行连接。

  「Terdema是一个备受尊敬的领导人,具有非凡的声誉和成功的记录」,Under Armour执行长和创办人Kevin Plank表示。「Under Armour公司是一家全球成长型公司,再加上Terdema到我们的团队后,我们在业务上拥有最好的团队有助于推动品牌往前进」。

  在加入Under Armour公司之前,在过去18年,Ussery先生担任达拉斯小牛队(Dallas Mavericks)董事长兼执行长。在他指导下,小牛队有超过三倍的收入,以及他们的媒体及数位足迹倍数成长,透过横跨多种平台建立及扩展新的现有媒体伙伴合作关系。Ussery表示「Kevin在运动性能和创新领域是一个特殊富有远见的人,以及整个UA团队的成就是不折不扣非比寻常」。他们是一群集合才华横溢和激情的团队,日出而做日落而息,试图藉由出色的产品创新和设计,找出如何让运动员生活更好。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团队,并尽我所能协助UA往前推进的使命。 Under Armour公司最好的情景尚未到来!

  在此之前,Ussery先生曾担任NIKE体育管理事业群董事长,监督公司的最优秀运动员的营销、广告宣传及品牌推广,以及确保显著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 Ussery先生将常驻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