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 与麻省理工学院携手合作以因应气候变迁
时间:2015-10-30 17:09: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运动品牌巨擘Nike公司已发表新的倡议,与麻省理工学院(MIT)气候联合实验室携手,致力于研发对环境低影响的纺织创新材料。Nike 还承诺到2025年以前,其公司所拥有和经营的设施,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麻省理工学院气候联合实验室来自材料的挑战正在展开,他们正寻求革命性的新思维,驱使产业、设计师和消费者重视及要求对环境影响低的织物和纺织品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系统实验室的研究,全球成衣产业预计每年将生产超过4,000亿平方米布料,每年消耗近10亿度电。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气候联合实验室专案项目的主要研究者和创始人Thomas W. Malone说:“透过与NIKE的合作,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气候联合实验室将协助启动材料研究,藉由激励全球社会去解决这个巨大的挑战。气候联合实验室是利用集体思考的力量去解决一些世界上最棘手的挑战,并制定解决方案,推动了新的共识,进行改革性的变化“。

  此外,NIKE公司製作app应用程式来帮助服装设计师在材料上作出更具永续性的选择。最近的一个app应用程式的更新特别着重与气候相关的材料的选择,包括化学、废弃物和水的影响。

  NIKE公司已经在其一些最大的设备现场实施可再生能源发电,包括在中国大陆物流中心的太仓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在比利时公司以可再生能源为动力的欧洲物流园区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