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的调查可能会减缓TPP的进展
时间:2015-12-17 11:59: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已开始调查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可能产生的影响,可能会放缓欧巴马政府计划于明(2016)年初提交给国会施行立法。

  于本(2015)年12月初美国贸易代表有关于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的研究,对美国经济和特定产业可能造成的影响。

  美国总统于本(2015)年5月通知国会他有意签署该协定,在总统签署TPP协定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105天内要提交分析报告给总统及国会参考。

  提交报告日期预计明(2016)年5月18日。

  美国贸易律师事务所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指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可能会在5月18日之前提交报告,其调查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完成收集资讯的过程。

  他补充说:”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于自由贸易协定的经济影响分析,通常向国会提交报告与执行立法在同一时间,但是这不是一个法律规定,因此白宫可以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报告完成之前,提出这样的立法要求。虽然国会无疑会等待,直到他们收到报告,才会举行其最后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