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集团敦促国会通过海关法案
时间:2016-01-08 11:03: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和鞋类产业敦促国会支持海关再授权法案,包括成本节约措施,以帮助该产业。

  在给众议院和参议院议员的文件中指出,美国成衣和鞋类协会(AAFA)代表美国成衣和鞋类品牌商、零售商和进口商,表示“强烈支持”迅速通过2015年的贸易便捷化和贸易执行法案。

  AAFA表示,已投票支持该法案,并敦促国会也投赞成票。这项立法是去(2015)年稍早时所制定的贸易法案的第四部分,包括节约成本的措施,其中包括鞋类及外套关税分类的重要法规,贸易便捷化的规定中,则包括增加微量等级。

  AAFA在去(2015)年7月份的文件中,敦促国会包括众议院通过海关条例的贸易救济条款以打击反倾销规避行为,并对一些最终法案的规定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