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京口岸去年进口服装 不合格率达15%
时间:2016-01-19 10:09:45  来源:南京日报  共有条评论


   南京口岸每年要从日本、美国、英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大量服装。2015年,南京口岸进口各类服装307批、货值350多万美元。南京检验检疫局昨天称,全年共检测出46批次不合格产品,不合格率达15%。

  去年从南京口岸进口的,既有成人服装,也有儿童服装和婴幼儿服装。南京检验检疫局全年共抽检285批次服装送实验室检测,共检测出46批次不合格产品,包括标签不合格和质量安全不合格。其中,质量安全不合格的11批次,不合格率为3.6%,与上年同期相比不合格率增加了2.1个百分点。

  据南京检验检疫局介绍,在检测出的不合格进口服装中,质量安全方面主要是纤维含量不合格,一些生产商为节约成本,利用一些低成本原料代替高成本原料,如利用粘胶纤维代替部分棉花纤维,欺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