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北美B2C电商现状:未来加拿大有望超美国
时间:2016-02-29 11:32:34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据一家外媒网的研究显示,加拿大的B2C增长有望超过美国。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yStats“2015年北美B2C电子商务市场调查”的报告结果显示,美国仍将占有大部分地区的销售额。2014年北美是世界上第二大的B2C电子商务市场。

  在线购物

  但在接下来的几年,该区的全球全球B2C电子销售份额预计会略有下降,主要是因为亚太地区在该行业中的市场份额增长更快。2015年,B2C电子商务在北美的销售增速很低,但美国仍占有90%的市场份额。

  据报道,无论是在在线购物普及率还是B2C电子商务零售总额中所占的份额方面,美国都要领先于加拿大。正是由于基数较小,预计到2019年,加拿大在B2C电商的增长率会超过美国。

  移动电商和全渠道零售的崛起,不管是对美国还是对加拿大都是一个重要的趋势。不同的是,美国通过平板电脑成为电商领军,而加拿大的大部分购物民众则偏爱使用浏览器。在加拿大,跨境网上购物也在电商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但随着加拿大货币在与美元的较量中消弱,这种重要性预计也会减弱。

  对于B2C的从业人员来说,美国就是一些世界顶尖公司在零售方面的主要主导市场,同时也可以说,是他们的大本营。毫无疑问,在两国都能做到市场领头羊的自然是亚马逊公司。

  为了与亚马逊竞争,美国一些主要零售商,包括沃尔玛和Target,都在大举投资以期扩大电子商务功能。在北美的经济增长中,在线商家均保持在B2C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