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州持续存在血汗工厂的问题
时间:2016-12-29 16:23: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劳工部发现在南加州的成衣承包商持续违反工资和工时问题,这些公司为许多零售商提供成衣制造,包括Forever 21、Macy's和Nordstrom在内。

  依照劳工部工资和工时部门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该地区所调查的77起案件中85%触犯联邦法。这导致该部门还提出65,000美元的民事罚款。

  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该部门对成衣产业的雇主进行了668次调查,几乎全在洛杉矶及其周围地区,调查发现积欠5158名工人的工资81亿美元。

  Ross Stores、TJ Maxx和Forever 21这三家零售商,他们的成衣最常见于工资违规承包商的工厂,Dillard's、Burlington、Macy's和Nordstrom也是有违反规定的承包商为其缝制成衣的零售商之一。

  11月初,在蒙特里公园市东洛杉矶学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工资和工时部门区域管理员Ruben Rosalez说:「在我们美国有血汗工厂,我们下一步是设法和吸引零售商参屿,让他们做监控者,他们才是真的有能力首先做改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