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nder Armour开发智慧跑鞋系列产品
时间:2016-12-30 14:26: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Under Armour的新智慧跑鞋预计将在明(2017)年上市推出。美国运动服品牌Under Armour开发了一系列新型智慧跑步鞋,旨在追?用户的体能,及如果人们在处于太累而不能跑步的情况下通知跑者。

  UA可记录功能鞋(Record Equipped)有三款: UA SpeedForm Gemini 3 RE、US SpeedForm Velociti RE和US SpeedForm Europa RE - 它们都是由Under Armour 行动app应用程式MapMyRun所驱动。它们包含一个芯片,可用于测量节奏、即时脉搏讯息以及计算该鞋所跑出的英里数。

  在跑步之前,用户可以利用鞋来做一个“跳跃测试”,以科学地测量运动员的肌肉疲劳程度。旨在帮助随着时间的推移追?用户达到恢復的状态,并提供即时的指导来改变锻炼的犟度来。

  Under Armour数位长Mike Lee表示:「我们正在採取一种可让体能恢復的科学方法,就是直接利用您身体回应的即时数据来确定您应该执行什么样程度的训练,并指导您的培训」。

  「我们知道跑步者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由疼痛和疲劳所引起的伤害。MapMyRun中的跳跃测试是跑步者的关键第一步,并且将帮助许多运动员避免他们面临”训练后遗症“,让他们意识到他们的行动能力」。

  自1月5日起这三双鞋可在UA.com官网上预订,且包括MapMyRun年度MVP处理器的订阅。具有中度支持可长久跑步的Gemini系列,其零售价定在160美元,可长期稳定跑步的Europa系列其零售价也定在160美元,以及具有中度支持可快速跑步的Velociti系列其零售价订在140美元。

  Under Armour品项管理及创新部门的总裁Kevin Haley表示:「鞋类是跑步者的关键性能武器,我们Under Armour在我们的创新流程中佔有领先的地位」。

  当我们研究精英运动员使用的先进工具时,它是非常适合整合到我们的Connected Fitness行动app应用程式的尖端功能,能够独特地增犟我们最新跑步鞋的性能,使这些工具可适用于所有的运动员。我们很高兴随着我们的第一双智慧鞋的成功,将利用这双Connected鞋进行全球犟势推出,有助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培训效果。

  此次新产品的推出是Under Armour前进鞋类事业的一部分,它被视为一个主要事业成长驱动力。这是该品牌在今年年初推出的第一款智慧鞋,也是紧接在UA SpeedForm Gemini 2 RE系列之后推出。

  鞋类是该品牌第三季最大的成长动力,该部门的销售额成长42%,达到2.79亿美元。

  Under Armour公司表示,公司计划在2017年将加倍Connected Footwear系列产品的销售,并採全球分销方式销往北美、欧洲、中东、澳洲、纽西兰、日本,并且首次销往大中华地区。

  在今年夏天,该公司在巴尔的摩总部开设了最先进的Lighthouse创新制造工厂 - 这是改变其产品制造方式的首部曲。

  该工厂佔地35,000平方英尺,将匯聚产品设计师、技术设计师和制造商,共同开发新的尖端产品和具有更高效益的制造工艺。

  为作为证明Under Armour的成长计画,该公司已经规划成立第二个Lighthouse中心,明(2017)年将有数个合约厂计画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