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Kraig Biocraft完成蜘蛛丝生产的桑树种植
时间:2017-03-22 13:19: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蜘蛛丝纤维的领先开发商Kraig Biocraft Laboratories表示,其在新德克萨斯州地区已完成首批2,000棵桑树的种植,正在评估额外的需求。

  这些树木将提供新鲜的桑叶给该公司的美国重组蜘蛛丝作业,需要餵养生产蜘蛛丝的基因改造蚕。

  这款复合纤维是由蜘蛛丝蛋白和蚕丝所组成,据说比商业级丝明显更强且更柔韧。该公司最强韧和最灵活的产品是龙丝(Dragon Silk),据说比蜘蛛丝强37%。

  营运长Jon Rice表示:”在过去的30天裡,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以準备新的德克萨斯州的工厂,以及种植这首批2,000棵树。这些漫长的日子和少量的火蚁叮咬已经激励我们,我们期望能够在美国在地生产美国丝,而不需要支付昂贵的人工饲料。我们期待今年秋天的第一次收穫”。

  Kraig Biocraft说,它们预计将在第叁或第四季开始收穫桑叶,并将在今年年底做出关于额外种植的决定。

  该公司上个月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获得了长期的房地产物业租赁,可种植成千上万的树木,来增加”显着”的成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