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百万吨新棉面临飓风洪水威胁
时间:2017-09-12 16:16:0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最新消息,飓风“艾尔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后进入该州中部,并将向西北方向扩散,波及佐治亚州、阿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等诸多美国主产棉区。

  截至目前,“艾尔玛”已给佛罗里达州绝大部分地区带来超强暴雨和洪水,未来几天佐治亚州东南部也将出现200-380毫米的降雨,局地雨量可能达到500毫米。从本周一开始(9月11日),佐治亚州东部和中部、南卡罗来纳州西部和北卡罗来纳州西部也很有可能暴发洪水,平均降雨量在75-200毫米,局地雨量达到300毫米以上。此外,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也可能出现50-125毫米的降雨。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预测,2017年美国东南地区的棉花产量为114万吨。飓风“艾尔玛”让美国棉农非常担忧,尤其是美国第二大产棉州佐治亚州,其产量占东南棉区的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