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梅西百货正在进行商品化重组,以加速产品上市速度
时间:2017-09-12 16:29: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巨擘梅西百货已经透露了一些旨在提高上市速度和回应能力的改变,其中包括僱用前eBay执行长Hal Lawton担任总裁,精简100个职位,重组其採购销售业务的运作。

  该百货零售商预估这次与结构性调整有关的一次性费用大约有2,000万到2,500万美元左右,该计画将有助于公司每年节省约3,000万美元,其中一些可能会再转投资于该项业务。

  最近,担任eBay北美高级副总裁的Lawton于本(2017)年9月8日加入该团队,向集团执行Jeff Gennette报到。

  在其新角色中,Lawton将负责梅西品牌各个方面的业务,包括商品採购、行销、门市、营运、技术和消费者洞察和分析。

  Gennette表示:「这是一个关键的一步,我们希望在透过今天的零售市场的波动中进一步改变公司的业务和工作,梅西已经拥有行业中最强大的全通路业务之一,有Hal加入团队,我们将加快线上及实体店数位化的整合,以提供给消费者世界级的需求体验」。

  同时,零售商的结构调整计画将会使商品採购、策划和自有品牌整合到一个由有35年资歷的梅西老将Jeff Kantor所领导的单一简化的商品採购组织。反过来,这将围绕在5个“个体化经营”项目:成衣、中央核心、美容、男士和儿童以及家用品。

  注入这种新的商品结构,可加强对消费者的洞察和数据分析,该公司正在扩展到包括库存补货和定价能力。

  现任门市和人力资源主管的Kantor将向Lawton报告。

  Gennette:「我们今天所做的改变将保持了我们的核心商品销售技巧,同时大大简化了我们的结构和流程,藉此提高速度和灵活性。我们还进一步加强消费者的洞察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因此,我们可以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平衡零售的艺术和科学 」。

  Gennette还透露了公司积极发展梅西自有品牌的计画,同时也提供了他所谓的“最好的国民品牌”。

  该百货零售商最近表示,公司第二季的业绩符合其预期,并且仍然继续实现2017年的销售和盈利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