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冷空气过境 澳棉价格看涨?
时间:2017-11-02 20:00:59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消息,上周末的一次强冷空气经过了美国得州核心产棉区,最低气温降至冰点。此前,市场普遍预计此次霜冻将给得州新棉带来影响。不过,寒流虽然如约而至,但所经路线比预期偏北了一些。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认为近期棉价走势趋弱,虽然寒冷天气对新棉确有影响,但棉价能否维持在目前的水平上还是疑问,近期ICE期货有可能稍稍走弱并再次试探66美分的支撑。

  某知名国际棉商表示,此次寒流对新棉质量的影响要比对单产的影响大,因此对未来的澳棉价格有一定支撑作用。如果美国高等级新棉质量下降,澳棉将显现出自身的优势。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佐治亚州已检的30万包新棉总体质量仍然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