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超市零售商Kroger推出成衣系列
时间:2017-12-12 13:44: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Kroger预计在明(2018)年秋季推出自有品牌成衣系列,以应对来自Amazon、Wal-Mart和Target等零售巨擘激烈的竞争。

  经营2,793家零售食品店的Kroger公司表示,将以全新的方式从头建起新的现代生活型态成衣品牌,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该品牌同时推出以儿童、青少年、男性和女性为目标对象的系列服饰,将加入该公司的“'Our Brands”联合品牌阵容,并将提供以运动为设计灵感的剪裁和材料。该品牌将于2018年秋季假Fred Meye和Kroger Marketplace全美300多间门市同时上市。

  Kroger公司负责採购业务高级副总裁Robert Clark表示:「这个新品牌给Kroger提供一个启发和联繫客户的机会,提供轻鬆的日常风格 - 从高阶的基本款到以流行时尚为重点的服饰」。

  该服装品牌是Restock Kroger计画的一部分,该举措于上(10)月推出,目标设定是在未来叁年内投资90亿美元。

  Clark补充道:「 Our Brands时尚的推出将重塑Kroger的成衣系列,我们将能够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他们一直在寻找的灵感,这意味着在提升销售、分享、忠诚方面存在着庞大的商机」。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超市从事成衣销售,该业务範畴为零售商提供了更高销售利润的机会。对于没有时间和现金匮乏的消费者来说,还可以在一个地点同时购买所有非食品和食品的方便性。

  近期报导过的超市举措包括德国的Lidl集团,该集团与超模Heidi Klum合作推出一个独家的时尚品牌,而Sainsbury则利用两款新系列正装扩大其男装系列产品的规模。

  英国超市零售商Tesco也承诺自服装供应链中消除危险化学品,以及公佈其供应商的完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