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沃尔玛快速关闭63间Sam's Club门市
时间:2018-01-25 09:30: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业巨擘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宣布关闭旗下山姆俱乐部(Sam's Club) 63间销售据点,计划将12家受影响的俱乐部改装为电商执行中心,以提高线上订单的交货速度。

  ˙沃尔玛将关闭山姆俱乐部(Sam's Club) 63个销售据点。

  ˙计划改装12间销售门市成为电商执行中心,以提高线上订单的交货速度。

  近期,沃尔玛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首批被改造的中心将位于田纳西州的Memphis,而其余没被指定用于改造的设施将在未来几週后全数关闭。

  目前,沃尔玛和山姆俱乐部在全美拥有超过5,400个销售据点。在宣布该项行动后,该公司仍尚有597间山姆俱乐部。

  该零售业巨擘表示,该行动是在进行全面的业绩评估后才进行的。山姆俱乐部总裁兼执行长John Furner解释道:「改变我们的业务内容,意味着我们要管理房地产的投资组合,而沃尔玛需要山姆俱乐部成为一支符合未来走向的强大销售团队。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同仁来说,是一个困难消息,我们正努力尽可能地把他们安置在附近的销售点。我们的重点是要如何安置那些同事和他们的社群,并与他们达到充分沟通」。

  沃尔玛表示,公司将为这些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和资源,其中包括前些日子宣布的一次性现金红利,符合资格的员工最多可获得1,000美元、60天的薪资以及符合资遣条件的遣散费。

  该公司将记录与这些行动有关每股约0.14美元的遣散费用,而这绝大多数会在第4季发生。当公司在2018年2月20日发布季度业绩时,将视情况分享更多细节。

  同时,沃尔玛还透露计划调涨美国地区所有以小时计薪雇员的起始薪资至11美元,扩大产假和育婴假福利,同时也为协助员工的生活照养开支,打造了新的福利。

  沃尔玛总裁兼执行长Doug McMillon表示:「我们正处于评估税务提供的改革机会的阶段,以我们投资在客户和员工身上,以及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业务规模,所有这些应该都有利于我们的股东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