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孟加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纺织工业得到5天的天然气供应
时间:2012-03-26 17:47: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天然气向旁遮普省纺织工业的供应将从2012年3月26日开始,从目前的每周三天增加到每周5天,巴基斯坦石油部长阿希姆.侯赛因宣布。

  阿希姆同意,旁遮普省的纺织工业自冬季天然气的供应不足以来,在生产、出口和就业方面遭遇了损失。

  阿希姆说,气温的升高和2.25亿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流入到供应系统使他能够提高天然气的供应,这些天然气能够帮助增加出口和产生新的就业机会。

  阿希姆说,今年的天然气供应形势同去年相比将更好,石油部努力向旁遮普省的纺织工业提供每周7天的天然气供应,这是因为旁遮普省的纺织工业因天然气缺乏而遭遇的损失最大。

  阿希姆说,到2013年,供应系统将额外增加10亿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将再次缓解国家的天然气不足。

  阿希姆通知说,政府正尽最大努力,通过进口液化天然气以及增加国内的天然气供应来解决能源不足问题。

  阿希姆透露,政府还考虑向印度提议,铺设一条25-30公里的观点,提供液化天然气。然而,这方面的决定在印度公布否决项目清单之后,不能够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