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孟加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集装箱运输费用提高打击越南服装出口商
时间:2012-03-26 10:22:3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除了财政困难之外,越南服装出口商又遇到几条服务于越南航线的运营商提高集装箱费用的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运营商提高了几条航线的运费,包括越南,美国,越南,中东,越南,欧洲和其他几条航线。

  位于香港的海运运营商东方海外公司将从越南到地中海和到北欧国家集装箱的费用提高600美元。

  同样,德国运营商赫伯罗特(Hapag Lloyd)海运承运人也将从越南到北美航线费用提高600美元/每个集装箱。

  同样,其他航线运营商,如NYK, CMA和Maesk Line,也将他们的费用提高800-1000美元/每个集装箱。

  据一家服装出口商说,即使运输费用由进口商承担,还会有许多其他的费用,如燃油附加费及集装箱失衡费,这是服装纺织品出口商必须承担的费用。

  此外,他说,出口公司不能以提高出口价格来抵消这些损失,因为很难说服进口商提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