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孟加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小作坊造出adidas 山西打掉大型非法加工服装窝点
时间:2012-03-24 10:5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23日,山西工商部门发布消息称,在该省夏县查获一大型非法加工服装黑窝点。在无营业执照的情况下,该加工点擅自为广东红路皇服饰有限公司加工T恤衫,现场查处3000件;加工的运动服上未经阿迪达斯有限公司授权使用其注册商标“adidas”标识。现场查获2000个商标吊牌和61件成品运动服。

 

  据介绍,夏县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日前接到群众举报,声称夏水公路中原加油站对面有人在加工冒牌服装

  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只见几十个工人在缝纫机上忙个不停,而手足无措的当事人杨某却拿不出任何证明经营资格的证件,执法人员初步认定这是一个涉嫌非法加工服装的黑窝点。

  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一案件同时存在着两种违法行为。其一是涉嫌违反《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的有关规定,该杨在没有取得营业执照的情况下,擅自为广东红路皇服饰有限公司加工T恤衫,截止案件查处时,共加工了3000件。

  其二,涉嫌违反《商标法》的有关规定,初步查明杨某加工的运动服上使用的“adidas ”标识系阿迪达斯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而杨某却拿不出使用该公司商标的授权许可证明书,构成了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

  工商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将现场发现的2000个商标吊牌和61件成品运动服依法予以扣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