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孟加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瑞典服装企业H & M遭劳工不公对待控诉
时间:2012-03-25 00:00: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包括瑞典时尚企业H & M及其它几家国际服装和鞋公司,如Gap、Adidas、Puma等,均因其在柬埔寨的工厂,备受批评。

主要批评重点是,工厂劳工福利欠佳,一群国际和当地法官,出面要求这些公司提高劳工福利,亚洲最低工资联盟认为,这些企业的员工政策违反了人权,而且平均一个月61美金的工资是低于员工的生活开销。

虽受批评,以平价衣服起家的H & M,旗下已经有一个高级品牌Cos,但市场上盛传H & M正考虑推出一个顶级品牌,由前Whyred的女装负责人Behnaz Aram掌舵。

H & M的公关部门不愿对此事件做任何评论,只表示H & M一直都在找寻新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