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哈萨克斯坦秋冬时装周劲刮多元化设计风
时间:2012-04-20 20:08:34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哈萨克斯坦2012/2013秋冬时装周19日在哈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隆重开幕,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泰国、俄罗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格鲁吉亚、黎巴嫩和哈萨克斯坦的近30名设计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时装周劲刮多元化设计风。格鲁吉亚设计师奇希克瓦泽以大量的黑色元素突出职业女性的神秘感,而他采用丝绸和驼鹿皮拼搭的彩裙则烘托出女性的柔美气质;哈萨克斯坦设计师库尔巴尼在游历世界各国时收集了大量罕见的服装材料,她偏爱“没有规则”的极简设计风格,希望作品让人感到轻松和自由。

  德国设计师库尔什涅罗娃推出“你所钟情”系列服装,主打豪华休闲风格,借用皮革和皮草的天然质感及朱红、明黄、湖蓝等鲜亮色彩烘托年轻人不拘一格的气质;具有朝鲜血统的哈萨克斯坦设计师阿列克谢·郑以“春之变奏曲”系列服装亮相,他大胆运用香槟金与赤焰红、磨砂黑与水晶紫等罕见色彩搭配,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本届时装周组织者告诉新华社记者,主办方非常希望中国时装设计师今秋能亮相哈萨克斯坦时装周,让中国时装走进中亚。

  哈萨克斯坦时装周从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春秋各举行一次,是中亚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时装发布会。除时装秀外,主办方还组织了时装设计大师班、时装界新秀研讨会、哈萨克斯坦民族服装品牌推介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