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港資纺织企业將投資菲律宾计划转向缅甸
时间:2012-05-14 00:05: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111.jpg

近年中国南部沿海地区劳动成本高涨,导致港資纺织企业,尤其是服装生产商纷纷往东南亚[走出去],菲律宾亦是选择之一。

港資纺织企业对菲律宾出口加工区的投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港資纺织企业的兴趣來自,去年,菲律宾为劝说美国国会批准提议的“挽救我们的工业法”,菲律宾政府同意削减限定零关税的出口到美国市场的服装种类的数量从最初的17类削减到9类。

享受特惠关税进入美国市场的服装种类从最初的17类下降到9类,向美国出口的收入估计从5亿美元下降到2.5亿美元。

被排除在“挽救我们的工业法”之外的8类服装项目原先允许棉纱出口到美国市场,这些服装产品中利用的纱线和面料允许来自于第三国。

港資纺织企业憧景可利用中国制的纱线和面料,在菲律宾生产服装出口到美国,而享优惠。

隨着黄岩岛争议升温,及菲律宾不仃对中国的不正常举动,不知何时完结,很多港資纺织企业將投資计划转向缅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