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欧元区危机导致印度的毛织品服装出口下降
时间:2012-05-26 09:32:2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正在发生的欧元区金融危机,印度的羊毛和毛织品服装出口订单下降。

  印度羊毛和毛织品出口促进会(WWEPC)的主席阿肖克说:“羊毛和毛织品服装的出口目前表现不是很好,订单下降了25-30%,这主要是由于欧洲和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

  在问及印度卢比贬值,出口商是否会从中获益时,阿肖克说:“卢比贬值没有使毛织品服装出口商受益,因为用于制造服装的大部分原材料是进口的。随着印度卢比的贬值,这些进口原材料更昂贵。”

  为扭转毛织品服装出口的下降,印度羊毛和毛织品出口促进会强调开拓新市场。“我们的出口商参与了在俄罗斯和部分非洲国家举行各种展览会,研究和开拓这些新市场。向这些目的地的出口已经开始,但是出口量不大。这些国家目前的经济不强大,因此从这些地方不能够获得大订单。”阿肖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