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部门筹划投资太阳能发电厂
时间:2012-06-11 08:59:43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纺织工业正在认真考虑将太阳能作为一种可行的选择,以便在国家遭遇严重的电力和天然气短缺困扰时,维持他们的业务运行。

  目前发生的电力和天然气危机严重影响了巴基斯坦出口导向型纺织和服装部门的生产。

  大约十年前,巴基斯坦投入大量资金,通过天然气发电。但是,这些天然气工厂无法满足目前运输燃料和住宅用途的需求。

  工业用天然气短缺,大约 30%的巴基斯坦纺织服装制造企业面临倒闭威胁。

  事实上,天然气短缺,加上热电成本很高,迫使纺织行业思考用太阳能发电厂取代他们的自备发电厂(CPPS)。

  虽然建太阳能工厂相对天然气工厂成本很高,但太阳能工厂的成本低于热电厂。利用天然气发电,每度电成本大约 5 巴基斯坦卢比,热电成本 13 卢比。相比之下,太阳能发电成本为每度电 8 卢比。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RGMEA)首席协调员Mr. Ijaz Khokhar 先生说,这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工作,可能需要1-1.5 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这个目标。此外,建太阳能发电厂成本非常高。目前他们正在寻求政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