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的服装制造商担心产品供应危机
时间:2012-07-02 09:40:3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的服装制造商担心在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节可能出现供应危机,因为在艾哈迈达巴德的主要工厂的工人正举行罢工。这些制造单位通常在每年的这段时间采购假日季节的面料,目前他们在面料采购方面面临问题。

  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的会长拉胡尔.梅塔说:“因目前的减速,我们已经受到影响。如果工人的罢工继续,那么有极大的可能,我们在市场上将面临供应危机,特别是在假日季节。”

  制造商希望在春夏季收到需求,但是这种情况没有发生。目前,他们担心供应紧张可能破坏他们未来假日季节收到订单。

  一个服装制造商说,他们公司向Arvind公司下达了一份粗斜纹棉布订单,但是由于发生工人罢工,他们目前仍然没有收到货。

  Arvind有限公司的那罗达工厂的工人在6月4日举行了罢工,他们要求将工资提高40%。该工厂制造了公司1.08亿米粗斜纹棉布当中的8400万米。后来,来自于其他工厂的工人,包括Arvind公司的巴里纱分公司、Ankur纺织公司的工人也参与了罢工,提出了类似的要求。

  在艾哈迈达巴德的纺织工人有8000人参与了罢工,影响了大多数工厂60-70%的生产。工人的代表联盟,纺织工人协会在10月份向工业法庭提出了一份对艾哈迈达巴德纺织工厂协会的诉讼申请。但是,纺织工人协会的要求遭到蔑视,工人们举行了罢工,目前已经进入到第四周。在大多数工厂,工人的平均月工资为5000-6000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