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尼泊尔政府对服装出口给予2%的现金激励
时间:2012-07-04 10:33: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商业供应部对财政部做出指示之后,尼泊尔的服装工业在出口时可能得到2%的现金激励。

  商业供应部的秘书乔希说,商业供应部向财政部提出了一份建议,指示现金激励程序。这份建议还包括了一项提议,允许对服装工业提供2%的现金激励。

  乔希说,商业供应部还要求财政部扩展对向印度出口服装的工业家的现金激励机制。这是因为部分出口商在向印度出口服装的时候,避免利用银行渠道,这导致了欺诈行为的发生。

  商业供应部指示财政部对服装行业之外的其他工业部门给予2-3%或者2-4%的现金激励。乔希补充说,他们要求财政部给予两种类型的现金激励,而不是给予2%、3%和4%三种类型的现金激励。

  在内阁2011年6月9日作出决定之后,政府逐步形成了现金激励的标准,依据此标准,出口商出口30-50%附加值的产品将由资格获得2%的现金激励,而出口50-80%附加值的产品,能够获得3%的现金激励,那些附加值超过80%的产品,将得到4%的现金激励。

  自从发起了现金激励机制以来,政府和工业家之间产生了分歧,这是由于确定产品附加值的过程十分复杂。

  参照几个现金激励的并发症和少数量的建议,工业部要求商业工业部阐述一份新的现金激励过程的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