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我国自主品牌服装助力伦敦奥运备战
时间:2012-07-04 09:21:49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2012年7月在伦敦举办的第30届“奥运与世界同行”夏季奥运会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作为全世界最大的营销竞技平台,它吸引众多的国际一流品牌摩拳擦掌,投身其中,而中国的自主品牌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了自己的立足之地,顺利实现与国际接轨、“与世界同行”的梦想。

  据悉,由南山博文服饰有限公司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精心生产的11000套高档入场式西服套装在英国顺利通关,它预示着中国纺织业在世界高端制造领域逐步试水,同时也加快了南山服饰这个中国本土企业迈向国际高端制造之路的步伐。

  据南纺织山服饰总经理宋日友介绍,在2011年6月23日,我国本土企业南山服饰公司博文工厂先后通过三次验厂,顺利签下英国伦敦奥运会11000套订单。11000套高档入场式西服套装,均为男装,包括奥组委官员着装和运动员代表着装,该奥运订单服饰12月23日从南山启运,发往英国伦敦。

  “开幕当天,伦敦奥组委官员和部分运动员代表将身着这批服装集体亮相。”负责该批订单生产的南山服饰博文厂厂长王逊说。

  为了更好、更快的与国际一流品牌接轨,自2006年以来,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就加快产业升级速度,并进行了两次大规模的产业扩充,已经顺利完成了整条纺织服装产业链的整合。除此之外,南山服饰通过品牌与国际化的运营战略,先后与众多国际一线顶级品牌合作,旗下控股的零售品牌也已在国内及北美市场取得不俗的业绩。宋日友总经理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