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Arvind纺织品业务2012财年二季度增长13%
时间:2012-10-24 13:45:01  来源:财经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综合性纺织品品牌服装企业Arvind公司2012财年第二季度(截至2012年9月30日)总收入为132.5亿卢比,税后净利润为6.5亿卢比,去年同期总收入为125.4亿卢比,税后净利润为6.2亿卢比。运营方面,2012财年第二季度综合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16.5亿卢比。

  2012财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纺织品业务同比增长13%,受到了衬衫面料销量增长25%,牛仔面料销量增长4%的推动。品牌及零售业务在充满挑战的市场条件下增长了6%。

  在评价业绩结果以及展望前景时,Arvind公司董事兼首席财务官Jayesh Shah说道:“随着国际市场需求强劲,公司业务前景适度看涨。我们对于纺织品品牌零售业务的利润率十分满意,目前两者均呈现增长趋势。我们看到衬衫面料的销量增长,而由于今年排灯节在11月份,预计品牌零售业务在第三财季将迎来更好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