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服装对新兴市场出口增长强劲
时间:2012-11-05 10:32:02  来源:慧聪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欧美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逐渐将注意力从传统市场转移。当前财年的第一季度(2012年7月~9月),孟加拉国服装对新兴市场出口强劲增长,针织和机织产品的出口额达到42.9亿美元。其中,对新兴市场的出口额达到5.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8.65%。对欧洲的出口额达28.8亿美元,对美国的出口额达11.4亿美元,对加拿大的出口额达到2.7亿美元。

  据了解,孟加拉国服装出口的传统市场是美国、欧洲和加拿大;新兴市场主要包括澳大利亚、日本、中国、俄罗斯、韩国、印度和土耳其。这些国家购买了孟加拉国将近90%的针织产品。

  孟加拉国出口促进局的一位高级官员说,今年9月,孟加拉国行业人士组成高层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希望进一步开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