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高生产成本影响了印度的服装出口
时间:2012-11-05 10:34:4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增长的制造成本为印度的服装出口敲响了警钟,贸易商说。

  贸易商说,印度服装工业生产成本的增长导致了海外市场对印度服装需求的削减,为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土耳其和墨西哥等过打开了新的服装出口机会。

  根据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AEPC)的统计,在2012年的8月份和4-8月份,印度的服装出口分别同比下降了7.2%和12.6%。

  Welfit服装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德班特说:“在印度,服装的制造成本相当高,每个人都在寻找更便宜的价格。同印度相比,在孟加拉国能够得到价格更便宜的服装,这影响了印度的服装部门。今年,Welfit服装公司没有从海外市场手段任何圣诞节的订单。”

  Welfit服装公司是成衣服装、童装的主要制造公司和出口公司,专业从事校服、婴儿服装和休闲装的制造和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