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 本财年或仅为125亿
时间:2013-01-24 09:27:0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轧棉厂协会(PCGA)前常务理事哈克(Ihsanul Haq)日前称,由于受到严峻的能源危机冲击,巴基斯坦恐难实现2012/2013财年(2012年7月~2013年6月)60亿美元的纺织品出口目标。他认为,本财年巴纺织品出口额将仅为125亿美元,较目标低35亿美元。

  哈克称,持续停限电和天然气停供造成巴纺织厂棉纱产量下滑,无法及时发货。2012年在德国举行的贸易展览会上,许多采购商因此减少了对巴基斯坦的棉纱订单,部分进口商因而将棉纱订单转向印度。在过去的两个月,印度纺织工厂已经收到了创纪录的纱线出口订单。印度官方数据显示,2012年11月印度出口棉纱达1亿公斤,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5%。这样的增长势头给印度棉纱出口商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