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市场需求放缓:印度难实现服装出口目标
时间:2013-02-18 15:53:2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传统市场需求放缓,因此,印度可能完不成2012-13财年180亿美元的服装出口目标。

  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董事长ASakthivel说,在2013年3月31日结束的本财年,印度服装出口预期维持在140亿美元,与上个财年相同,原因是西方市场需求放缓。

  对于当前财年,印度政府设定的服装出口目标为180亿美元。

  在2011-12年度,印度服装出口同比增长约18%,至140亿美元。

  在本财年前三个季度,服装出口较上年下降8.5%,至90亿美元。

  从传统经验看,印度约65%的成衣出口到美国和欧洲,这些市场正在经历经济衰退。

  为了减少对西方市场的依赖,印度出口商正在通过组织路演和参加贸易展览会等方式,将他们的产品扩大到新市场。

  印度出口商已经开始收到一些国家的订单,如日本,以色列,南非以及一些南美国家。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装出口,AEPC要求政府将混纺和化纤面料的进口关税降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