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政府须为欧盟GSP+包进行谈判
时间:2013-02-21 10:31:5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德国驻巴基斯坦大使Cyril Nunn说,巴基斯坦政府必须为欧洲委员会贸易部新的普遍优惠制(GSP+)包而进行谈判。

  在一个德国-巴基斯坦关系交互式会议上,这位大使说,GSP+地位向巴基斯坦的配发将主要是一个政治决定,因为它必须经过27国议会和欧洲议会的通过才能获得这个地位,没有快捷方式。

  他说,德国不仅仅代表欧盟与巴基斯坦谈判GSP+地位,而且还将利用其影响就双方利益进行GSP+地位谈判。

  他说,去年巴基斯坦纺织品对欧盟国家出口下降。

  新的GSP+确保发展中国家对欧洲市场出口的部分或者所有产品享受较低关税。欧盟新普惠制的目标是将GSP+作为一种良好管治和可持续发展奖励,同时让该计划更加透明,稳定和可预见。

  目前的GSP包允许176个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以较低的进口关税对欧洲出口部分产品。而GSP+将于2014年1月1日生效,将只允许89个最不发达国家武器以外产品(EBA)以及世界银行分类的40个低收入和中低收入国家享受优惠进口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