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男装市场国内外品牌激战正酣
时间:2013-02-27 09:45: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印度男装市场正呈现出一个飞速的增长态势。据市场分析公司Datamonitor预估,2012年印度男装市场规模约为138亿美元,同比增长40.6%。男装将成为印度国内成衣市场的最大消费领域,并且每年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9%。如果按照这一增速,2020年,印度男装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7600亿卢比(约合327亿美元),为国内及国际品牌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

  基于市场的快速增长,许多国际男装品牌会领先一步提供个性化的商品以吸引顾客。尽管受到欧美品牌的竞争压力,印度的本土品牌对其市场竞争力仍抱有信心,因为对于大多数印度消费者来说,他们并不中意欧美的流行趋势。

  维恩研究公司的调查报告发现,在2009年,印度男装市场创造了11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2005年~2009年,该消费市场的年增长率达到了8.6%。业内人士预计,印度男装市场上,国内和国际品牌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印度传统服装品牌Madura Garments、Arvind、Zodiac Clothing以及Raymond正在见证他们和国际品牌之间愈演愈烈的竞争,比如卡地亚、乔治·阿玛尼、高田贤三和普拉达。然而,这些品牌更趋向于迎合高端消费者,于是,将中高端及中端市场腾挪给印度国内品牌

  奢侈品牌吸引了全球的消费者,但当这些引领着西方时尚潮流品牌深入到亚洲及其它消费市场时,由于对当地的时尚需求缺乏了解,其发展受到制约。这就使得印度国内男装品牌的优势能更好地迎合当地需求,满足那些开始尝试直接采购成衣的消费者。但不可否认的是,国际品牌的涌入改变了印度男装零售业的运作方式,它变得更具组织性,更利于消费者。这些品牌通过不断创新来满足消费者的体验。

  RNCOS市场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印度男装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未来印度农村市场将在行业增长中发挥关键作用。该报告称,印度农村消费者到目前为止还是完全依赖定制服装,这为成衣的推广和销售提供了良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