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永安纺织产业牵手三明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19 09:25: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12日,福建省永安市举行了纺织产业与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怀毅一行7人到永安市商谈校企合作项目。永安市副市长潘慧瑾及市经贸局、纺织工业局、纺织行业协会及部分重点纺织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洽谈会。

  三明职业技术学院轻纺系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培养从事现代纺织技术、染整技术、印刷技术、针织技术、染织艺术设计、服装工艺设计和鞋类设计与工艺等专业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的公办高等院校系部,所开设的专业是学院重点、特色专业。

  座谈会从纺织企业员工培训、纺织行业技术管理指导、试验室平台建设、纺织产品质量检测、永安市纺织产业规划提升等五个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在纺织行业市场环境比较严峻的形势下,这次对接活动使永安市纺织企业能充分借助学校的技术、管理、人才、资源优势进行资源互补和产、学、研、用合作,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努力降低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实现校企双方双赢。(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