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主流品牌男装订货会数据均为负增长
时间:2013-04-19 09:15: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截至目前,男装订货会基本已经召开完毕,此前由于售罄率及2013年一季度终端零售环境的不佳,主流男装订货会数据均为负增长。

品牌服饰方面而言,此前,就有业内人士指出,订货会可能低于预期。不过,七匹狼称从未公布过相关数据,公司订货会数据还在统计当中,尚无数据可供分享。

银河证券统计显示,七匹狼、九牧王2013年秋季订货会数据均出现负增长。其估计,福建男装大部分呈现两位数下滑。

对于男装品牌订货会行情的普遍下跌,主要原因在於,消化2012年库存以及受2013年一季度零售环境不佳对信心的影响。这是以经销商为主、尤其是公司层面对经销商零售掌控度不高的多层代理模式存在的现象。终端零售环境不佳对所有服装企业均有不利影响。

对于男装2014年订货会预期,银河证券认为,不排除2014年春夏季仍然有调整可能,2014年秋冬季则有望恢复稳定。

目前来讲,整个服装的销售情况都不理想,订货量减少也在情理之中,尤其是品牌商。

去年的形势不好,商家库存可能还有挺多,但是加盟类型的又无法退货,只能自己消化,所以新订货估计都只按照品牌商的最低要求执行,订货量负增长也是必然。

订货会是对去年行情的一种解释,更是对今年行情的一个警示,品牌会因此调整策略。男装偏向平稳以及库存的高企,今年男装品牌並不会有太多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