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国企业投资于六个乌兹别克纺织工厂
时间:2013-06-24 09:14:5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公司投资于乌兹别克斯坦Jizzak特色工业园区6个纺织项目。

  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合资股份公司Uzbekyenglisanoat透露,六个项目将共同耗资5600万美元,将于2015年底运营。

  投资纺织项目的中国公司是,南阳木兰花、河南sine,Pinmian有限公司以及Hebey An Feng Da集团。

  这六家纺织工厂加在一起的年产能是3000万平方米棉布,13,000吨针织布,以及1500万件成衣服装

  这些新的纺织和服装工厂生产的大约80%的产品可能用于出口。

  根据总统Islam Karimov今年3月18日签署的一个命令,新的Jizzak工业区设置于乌兹别克斯坦Jizzakh地区。

  特殊工业区的设立是为了创造有利条件,吸引国内外投资,生产最新的高科技工业产品,同时,有效地利用Jizzakh和锡尔河地区的资源潜力。

  建在Jizzak工业区的纺织企业将在3-7年期间享受税务和关税特别优惠。在工业区经营的企业进口乌兹别克斯坦不生产的原料、设备和零件时,豁免关税。他们也将豁免支付收入税、财产税以及其他税。

  Jizzak工业区是乌兹别克斯坦建成的第三大特别区,此前,乌兹别克斯坦2008年建成Navoi区,在2012年建成Angren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