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知名高端专业孕产妇内衣现身北京
时间:2013-07-05 11:03: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专业高质的孕产内衣虽然在国外已经普及,但在刚刚兴起的国内母婴市场却并不多见,不过,这一现状或即将发生改变。记者得到消息,来自日本的知名高端专业孕产内衣品牌,玫瑰太太(Rosemadame)近日现身北京。对此,有业内分析人士评论指出,素以“自然、舒适、时尚”著称的玫瑰太太,将给中国妈妈的孕期生活带来更多健康和快乐。

  今天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高端品牌的玫瑰太太,是专业孕产妇内衣领域的先驱者。据了解,玫瑰太太是始创于1958年的孕妇时装制造公司,1966年在孕妇界首次开发哺乳用胸罩并商品化获得成功之后,已经陆续推出了内衣裤、产前托腹带、产后瘦身内衣等,覆盖了产前、产中以及产后瘦身哺乳的全过程。玫瑰太太以制造穿着舒适、愉快、有个性的孕妇时装为目标,追求着孕妇着装的舒适性、便利性和流行性,对产品感官、性能和质量的要求都非常严格,产品贴合孕产妇生理需求并追求经典和精致的贴身感受,广为孕妇所喜爱。

  “玫瑰太太是一个有着高标准、高姿态的专业孕妇内着品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玫瑰太太是有着55年孕产内衣研究经验的专业品牌,并提倡一种健康环保、绿色实用的生活,登陆中国市场后将继续沿用日本的专业性,并力求为中国的孕产妇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生育过程。在未来的产品开发上,该负责人表示,玫瑰太太将以母乳喂养、妈妈舒适度、安全性为专业前提,坚持延续“成立55年,贴近妈妈感受55年”的专业理念,将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的妈妈。

  提倡健康环保、绿色实用的生活的玫瑰太太主张在“哺育”的理念下,真诚并充满爱地为社会和谐作贡献,除了以制造穿着舒适、愉快、有个性的孕妇时装为主要目标,玫瑰太太旗下产品还涉及护肤品、靠垫、胎教用品、听诊用品、母子笔记本等众多领域,并在持续扩大母婴适用范围,能提供更多孕产妇喜爱的产品和服务,是玫瑰太太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