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鲁泰纺织举办第23届技术比武大会
时间:2013-07-09 12:08:55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山东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23届技术比武大会成功举办。249名员工在比武大会中被评为“技术标兵”,受到公司表彰奖励。

  鲁泰纺织本届技术比武大会共有52个单位、743个工种、16500余人参赛,先后经过宣传动员、培训学习、考试和岗位练兵、预赛、决赛等阶段的工作。大会结束后,公司各工厂、部门先后召开表彰大会,对6189名获得部门“技术比武优胜者”称号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在此基础上,公司技术比武领导小组通过综合评定,并结合部门推荐意见,最终确定了246名“技术标兵”人选。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员工能以“技术标兵”为榜样,弘扬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完善专业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