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市场“慈善1日捐” 商户献爱心捐款8万余
时间:2013-07-09 13:57:27  来源:新浪  共有条评论


  近日,即墨服装市场开展了2013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248名服装市场商户以及市场所职工现场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8万余元。

  当天上午,即墨服装市场B区服务大厅内,捐款的市场商户们排起了长队,大家依次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中。即墨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市场所所长毕利春介绍,当天共有248人现场捐款,除了市场商户,市场所的全体干部职工也献出了爱心。

  “即墨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慈善分会作为全市第一家市直单位牵头成立的分会,在揭牌成立时,市场商户赵远臣就以个人名义捐款110000元,为市场商户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毕利春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涌现出许多爱心人士,赵远臣就是其中一位,在“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再次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