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帝人将在泰国建高性能纤维工厂
时间:2013-07-18 11:32:50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共有条评论


  帝人公司于7月11日表示将在泰国新设生产用于防火服等的高性能纤维“间位芳族聚酰胺纤维”工厂。投资总额约45亿日元,生产能力为年产2200吨,今年12月开工建设,2015年7月正式投产。由于印度和中国等国家提高了防火服阻燃标准,公司认为以上国家的间位芳族聚酰胺纤维的需求将增加。这是帝人首次在海外设立间位芳族聚酰胺纤维工厂。

  帝人在日本山口县岩国市拥有间位芳族聚酰胺纤维工厂,年产能为2700吨。在泰国的新工厂建成后,帝人的间位芳族聚酰胺纤维生产能力将增加至目前的1.8倍,全球市场份额将从13%提高至21%。

  帝人公司生产的间位芳族聚酰胺纤维除了耐高温外,还具有织造后染色的特点。该公司高性能纤维事业本部长兼常务远藤雅表示:“由于竞争对手不断增产,帝人将通过生产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来保持市场份额。”